这里是阿朵

咸鱼/吃逆

我会努力在这周之内放一篇出来的OTZ

最近虽然课不多但在努力想梗,为了逻辑也为了尽量真实所以在查资料考据很多东西,毕竟我对圣彼得堡这个城市不熟悉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可能是yoi在我心里实在是太重要了吧,在创作同人文的时候不可避免的想对原作保持尊重,毕竟写的不是AU,每一个角色只要放在了原作的环境中就不可避免的在我心里产生一种…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人的冲动…说实话要达到这种效果真的挺累人的😂看来要考虑写写架空了,不过我还是最爱原作的所有啦…(哭唧唧说到这里不禁觉得yoi实在是太美好了

不占tag了唉又是废话我还是没有放文…在此给高产的太太们献膝盖w

评论

热度(2)